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CEO称计划扩展外部并购业务!AMC院线(AMC.US)股价飙涨超4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9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MC院线首席执行官Aron表示,正计划进行更多的战略交易,以利用去年从散户投资者那里筹集到的10亿余美元中的部分资金

(原标题:CEO称计划扩展外部并购业务!AMC院线(AMC.US)股价飙涨超4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AMC院线(AMC.US)股价飙涨,截至收盘,该股涨超45%,报29.375美元。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正计划进行更多的战略交易,以利用去年从散户投资者那里筹集到的10亿余美元中的部分资金。

在接受采访时,AMC首席执行官Adam Aron表示,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被投资者抛弃后,在资本市场上继续前行的经验可以传授给其他公司,这些公司因资产负债表疲弱而苦苦挣扎。

他表示:“虽然对Hycroft(HYMC.US)的投资跟我们原本的业务关系不大,但它确实依赖于我们公司的核心能力,即了解资产负债表、筹集现金和解决流动性问题。”

AMC院线于3月中宣布了购买金银矿业公司Hycroft Mining Holding Corp的22%股份。到目前为止,Aron与Hycroft的交易已经成功。AMC以1.07美元的价格收购了Hycroft的股票,在交易宣布后,该股当日在盘前飙升至2.65美元的高点。此后,Hycroft通过向投资者出售股票筹集了1.39亿美元,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并发展其金银矿的业务。

周一,Hycroft的股票飙升超过81%,达到2.32美元,这意味着AMC的初始投资已经大赚特赚了。

Aron称:“我认为未来会出现更多的第三方外部并购公告,转型性并购是必须的。我们的股东给了我们资本来部署,他们明确期望我们用他们委托给我们的资金做一些令人兴奋的事情。”

尽管在一个与影院业务完全无关的领域进行了交易,但Aron仍专注于自己的业务。Aron表示,2022年,包括《壮志凌云》、《侏罗纪世界》和《阿凡达2》在内的众多电影将继续推动公司核心业务的反弹,而流媒体公司在传统影院放映其电影的潜力代表着一个尚未开发的机会。

Aron称:“我们已经与流媒体公司,特别是苹果(AAPL.US)、亚马逊(AMZN.US)和奈飞(NFLX.US)接触多年,试图说服他们在我们的影院放映他们的电影以及流媒体电影。如果我们能够说服他们,我认为他们甚至会比现在更成功,AMC也一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