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英伟达CEO黄仁勋:Arm是“独一无二的资产” 考虑让英特尔(INTC.US)代工芯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4 07: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2月,英伟达终止了从软银手中收购Arm的计划,此前英伟达花费了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试图完成这笔交易。

(原标题:英伟达CEO黄仁勋:Arm是“独一无二的资产” 考虑让英特尔(INTC.US)代工芯片)

英伟达(NVDA.US)CEO黄仁勋表示,英伟达希望拥有芯片知识产权公司Arm,但这并非英伟达成功的必要条件。

黄仁勋在周三表示:“Arm是一种独一无二的资产,它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公司。”他补充说,这种类型的公司并不经常出现。“你想要拥有优秀的资产,优秀的平台。”

今年2月,英伟达终止了从软银手中收购Arm的计划,此前英伟达花费了2021年的大部分时间试图完成这笔交易。由于反垄断问题,该公司在Arm的所属国英国和世界各地面临着严格的审查。

软银目前正计划让Arm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黄仁勋表示,尽管这笔交易没有完成,但它帮助英伟达与Arm的管理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黄仁勋还表示,这促使Arm在高性能计算领域“更加积极”,“最终结果是激发了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导能力,以及英伟达的未来。”

周二,英伟达推出了H100 GPU,这是一款拥有800亿个晶体管的处理器,被黄仁勋称之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芯片”。相比上一代产品,基于Hopper架构的H100 GPU实现了数量级的性能飞跃。

黄仁勋还表示,英伟达将有兴趣利用英特尔(INTC.US)作为代工厂,这是基于双方现有的合作关系。不过,他补充说,英特尔作为代工厂的任何潜在用途都不太可能很快实现。

上个月,美国银行表示,英伟达和AMD(AMD.US)可能会继续受益,因为图形芯片市场“仍处于升级周期的早期”,随着供应和组合的改善,下半年应该会看到更强劲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