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创科技北交所过会:深耕汽车零部件市场 客户包括斯凯孚、安通林等

来源:挖贝网 2022-03-23 17:4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骏创科技北交所过会:深耕汽车零部件市场 客户包括斯凯孚、安通林等)

挖贝网 3月23日消息,在今日召开的北交所2022年第9次审议会议上,骏创科技(833533)过会。

骏创科技是一家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轴承巨头斯凯孚、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安通林及安波福等。业绩快报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净利润2806万元,同比增长33.49%。公司拟公开发行募资1.5亿元,用于汽车零部件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等。

参加骏创科技审核的上市委委员为王霞、叶莹、聂毅翔、唐周俊、徐长俄。

骏创科技:深耕汽车零部件市场 客户包括斯凯孚、安通林等

2021年6月,骏创科技进入辅导期,11月4日通过辅导验收,同日公司提交了申报材料并于11月9日获受理。

公司于2021年12月10日收到首轮审核问询函,2022年1月10日完成回复,之后在2022年1月24日收到第二轮问询函,3月2日完成回复。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骏创科技以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主要产品涵盖汽车塑料零部件、汽车金属零部件及配套模具等。

技术方面,公司现已在双色成型技术、高光免喷漆成型技术、金属嵌件埋入成型技术、以塑代钢应用产品开发等方面形成核心技术体系。

据介绍,在传统燃油汽车中,公司主要利用精密模具制造工艺、双色注塑工艺,协同原材料供应商,为客户生产悬架轴承部件,包括轴承上盖、下盖、保持架等部件,实现“以塑代钢”。

在新能源汽车中,公司新能源汽车功能部件系列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主要利用模具制造工艺、嵌件注塑工艺,协同原材料供应商,实现“以塑代钢”。

2021年审阅报告显示,公司去年研发费用为1098万元,同比增长23.78%,占营收的比重为3.18%。

目前,骏创科技获得了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配套企业的认可,并与其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轴承巨头斯凯孚、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安通林及安波福等,直接或间接服务的汽车制造商涵盖吉利、比亚迪、福特、捷豹路虎、日产、丰田。

业绩方面,据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21年实现营收3.45亿元,同比增长92.91%;归母净利润2806万元,同比增长33.49%。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60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不超过989万股(含本数,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约1.5亿元,用于汽车零部件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