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丰田汽车(TM.US)启动价值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23 15:3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股价较近期高点下跌了10%以上后,丰田汽车(TM.US)宣布了1000亿日元(折合合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原标题:丰田汽车(TM.US)启动价值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股价较近期高点下跌了10%以上后,丰田汽车(TM.US)宣布了一项1000亿日元(折合8.26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考虑到当前的股价较低,因此,在实施回购操作时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灵活”。据悉,丰田将于3月24日(本周四)至5月10日期间回购这些股票。

此外,该公司于11月公布的1500亿日元回购计划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完成。而本月以来,该公司的业务一直受到一系列事件的冲击,其中包括其供应商遭受网络攻击、日本地震以及新冠疫情导致部分海外工厂停产。同时,本日该公司在东京的收盘价较1月份时的高位下跌了近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