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低度酒市场日渐成熟 酿酒板块震荡走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7 13:2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7日,受品牌酒企更易赢得商机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震荡走强,截至发稿, 金...

(原标题:板块异动 | 低度酒市场日渐成熟 酿酒板块震荡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7日,受品牌酒企更易赢得商机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震荡走强,截至发稿, 金种子酒(600199.SH)、青海春天(600381.SH)、大湖股份(600257.SH)涨停,天佑德酒(002646.SZ)、古井贡酒(000596.SZ)、中锐股份(002374.SZ)、岩石股份(600696.SH)、皇台酒业(000995.SZ)、今世缘(603369.SH)等股拉升上涨。

据天眼查数据,截至目前,国内有近11.5万家状态为在业、存续、迁入、迁出的低度酒相关企业。从注册时间上看,近四成低度酒相关企业于近五年内成立。具有“新酒饮”“新颜值”“新赛道”标签的高品质低度酒,通过微醺式感受、多样化选择和个性化表达,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容易获得社会资本的青睐。社会资本和投资机构看好潜力巨大的低度酒市场,通过投资低度酒制造商、品牌运营商、深加工服务商,以及在资本市场上融资等手段布局低度酒产业链供应链。

新华财经认为:社会资本和投资机构看好潜力巨大的低度酒市场,通过投资低度酒制造商、品牌运营商、深加工服务商,以及在资本市场上融资等手段布局低度酒产业链供应链。低度酒不仅吸引各类资本关注,也提高了名优白酒企业开展产品创新的主动性。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越来越浓厚的大环境下,品质、品味、品牌是低度酒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础,这也为白酒品牌企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品牌酒企应该更加重视基酒和成品酒质量的稳定性,从而有助于研发适销对路的低度酒产品和有效拓展海内外市场,随着低度酒市场的健康发展,也有利于白酒产业链供应链的扩链强链,提升名优酒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话语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种子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