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加密货币衍生产品市场再添新丁 龙运国际(LYL.US)强势入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6 16: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在2021年9月30日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转型,把公司的运营重点转向了加密货币衍生品领域的业务布局。

(原标题:加密货币衍生产品市场再添新丁 龙运国际(LYL.US)强势入局)

近日市场进入了上市公司财报季,各家上市公司密集发布财报,不仅公布了2021年财报数据,更借此机会积极向市场展示未来的发展方向。

智通财经APP获悉,龙运国际(LYL.US)于2022年3月14日公布的财报数据显示,公司2021财年中报(2021年3月31日到2021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亏损706万美元,营业收入为123.09万美元。其中营业收入同比上涨2440.54%。

如实的说,单从财报来看数据不尽人意,但是财报里的期后事项部分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信息,公司在2021年9月30日之后进行了一系列的业务转型,把公司的运营重点转向了加密货币衍生品领域的业务布局。

财报中的原文是是这样说的:“On October 29, 2021, the Company, through Meta Rich, together with Antalpha Technologies Limited, 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business company (“Antalpha”), formed Metalpha Limited, 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business company (“Metalpha”). Meta Rich holds 51%, and Antalpha holds 49%, of the equity interests in Metalpha.

On December 23, 2021, Metalpha entered into a Product Purchase Agreement and a Trading Account Management Agreement with Antalpha, pursuant to which Antalpha purchased from Metalpha various cryptocurrency derivative products. The underlying assets of the cryptocurrency derivative products included Bitcoin, Ethereum, Binance Coin, and Tether. As of February 28, 2022, the aggregate value of the products purchased was approximately $5 million.“

2021年10月29日,公司通过Meta Rich 和Antalpha共同投资设立Metalpha Limited, 一家专注于加密货币衍生产品的公司。双方分别持有这个公司51%和49%的股份。根据公开信息,Antalpha 是Antpool Technologies Holding Company的全资子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池之一蚂蚁矿池的拥有者和运营方。在加密货币领域,是一个举足轻重的龙头企业。

2021年12月23日,Metalpha与Antalpha签署了一系列交易协议,Antalpha向Metalpha购买了各种加密货币衍生产品。其基础资产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币安币和Tether。截至2022年2月28日,购买的产品总价值约为500万美元。

从2021年12月底到2022年2月底,短短两个月的测试阶段,Metalpha就完成了500万美元的产品认购,一方面说明了公司发展新业务的坚定决心,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市场对于加密货币的衍生产品的需求十分强烈。

这也是十分可以理解的,随着加密货币渐渐成为主流金融产品的一个组成部分,大量的金融机构和高净值人士开始持有加密货币,他们对自己持有的加密货币有着强烈的生息和风险对冲的需求,而衍生产品正是实现这些需求最好的工具。

在传统金融市场,衍生品的交易量均比现货市场的交易量要高。以外汇市场为例,衍生品成交额为现货的 3 倍。 2019 年,加密货币的全年现货交易量达到 13.8 万亿美元,而全年的衍生品交易量只有 3 万亿美元,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量仍不足现货市场的 25%。显然易见,目前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世界里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缺口和发展机会。

龙运国际选择在此时机切入加密货币衍生品市场,并且和市场龙头企业展开积极合作,展现了良好的战略眼光和执行能力。笔者相信,Metalpha作为一家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其产品的特殊性不仅能降低与加密资产波动性相关的风险,更为投资者的资产管理提供良好的平台及咨询服务。而Metalpha的良好发展前景也会带动龙运国际在全球资本市场上有优异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