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上市前先瘦身!软银旗下ARM拟在英美裁员12%-15%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5 09:4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一范围的裁员将涉及近1000个工作岗位,但大多数削减不会影响到工程师。

(原标题:上市前先瘦身!软银旗下ARM拟在英美裁员12%-15%)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银集团旗下准备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将裁员最多达15%,此举使为了控制开支和减少项目投入。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ene Haas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将在英国和美国裁减12%至15%的员工。该知情人士称,这一范围的裁员将涉及近1000个工作岗位,但大多数削减不会影响到工程师。

ARM在声明中表示:“与其他公司一样,ARM也在不断审查商业计划,确保公司在市场机遇和成本约束之间取得合理平衡。不幸的是,这次裁员计划涉及ARM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员工。”

此前,英伟达(NVDA.US)以400亿美元收购ARM的计划告吹。2月8日,英伟达和软银集团正式宣布,终止此前有关ARM的收购交易。尽管双方做出了巨大努力,但由于重大监管挑战阻碍了交易的完成,双方同意终止协议。此外,ARM将为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

目前,Rene Haas正在重组这家价值5000亿美元的半导体产业中最重要的公司之一。该公司的设计和技术无处不在,在从最强大的数据中心芯片到苹果的所有产品中都发挥着关键作用。该公司在2016年被软银收购后,一直在斥巨资扩建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