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阳光动力(SPI.US)宣布2021年业务更新和2022年展望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14 08:59: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阳光动力(SPI.US)近日宣布了其2021年业务更新和2022年展望。

(原标题:阳光动力(SPI.US)宣布2021年业务更新和2022年展望)

智通财经APP获悉,阳光动力(SPI.US)近日宣布了其2021年业务更新和2022年展望。

尽管2021年对全球物流和供应链来说都是非常剧透挑战性的一年,尤其是在2021年下半年,太阳能项目和电动汽车交付延迟的情况下,该公司预计其2021年收入将增长约20%,约为1.63亿至1.68亿美元。

2021年,在太阳能及电池储能业务方面,该公司多项业务齐头并进。该公司2021年完成对美国最大的全方位服务私人屋顶和太阳能公司之一Petersen-Dean的资产收购,并与Common Energy合作,将新的社区太阳能项目连接到俄勒冈州电网,还签署协议收购美国马萨诸塞州6.5MW太阳能光伏和5.45Mwh储能项目。公司开始在夏威夷瓦胡岛建设一个 712kW Oahu 101-1太阳能车棚项目,并通过Orange Power获得贷款融资。其Solarjuice子公司与澳大利亚土著住房办公室签订合同,为多达 2600 处房产提供太阳能光伏系统,该子公司在澳大利亚的组串式逆变器销量超过 2GW。公司还推出新的Solar4America网站,展示太阳能/电池/智能屋顶产品和服务,为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推出 Solar4America高效太阳能组件,推出Solar4America住宅电池储能解决方案和商用/工业户外储能柜及基于云的太阳能监测和维护计划,并在亚马逊上推出 Solar4America 商店。

电动汽车业务方面,阳光动力也有许多业务进展。与多家公司合作进行项目的开发和部署,其中,与Icona Design合作开发全电动乘用车和商用车设计,与Pacific Gas & Electric合作,将前两辆全电动服务卡车部署到加利福尼亚州伍德兰市。产品开发也取得了一些突破,其Phoenix Motorcar EV 超过 300 万英里的全电动里程里程碑,推出 EdisonFuture 下一代电动皮卡,EdisonFuture电动皮卡太阳能伸缩车顶申请设计专利,推出EdisonFuture下一代全电动太阳能送货车及长寿命锂离子电动叉车。此外,该公司还推出面向美国市场的全系列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并与全球领先的电池制造商签订长期供应协议。该公司2021年积极往新领域发展,通过EdisonFuture收购Shared Technologies资产进入电动滑板车市场,通过RideZoomers子公司推出Zoomer 2踏板车,并为该电动滑板车开设亚马逊商店。公司还宣布董事会批准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在 IPO 中分拆凤凰汽车。

展望未来,尽管物流和供应链问题持续存在并在短期内很难解决,公司管理层仍预计2022年的收入在1.9亿至2.1亿美元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