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康菲石油(COP.US)CEO:立即增产也不会缓解油价上涨压力 开采新石油需要1年时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9 09: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Lance表示,就算现在就决定开采新的石油,最快也要“8到12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增产的石油。

(原标题:康菲石油(COP.US)CEO:立即增产也不会缓解油价上涨压力 开采新石油需要1年时间)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菲石油(COP.US)首席执行官Ryan Lance周二表示,现在开始开采新石油的决定不会立即缓解全球油价的上涨。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3月8日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正式签署了禁止美国从俄罗斯进口能源的行政令。而对供应短缺的担忧已导致油价飙升至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越来越自律的石油行业已经面临一些要求提高产量的呼声,消费者希望更多的钻探活动可以缓解对供应的担忧。但Lance说,这不是一个立竿见影的解决办法。

Lance表示,就算现在就决定开采新的石油,最快也要“8到12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到增产的石油。“(增产)没那么快。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考虑中期和长期的因素来做出决定。我们今年的资本支出比去年增加了20%。我们今年的产量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长。”

康菲石油公司可能会决定投入更多的资金,他补充说,“需要确保有回报”。

“我们面临的通胀和供应链问题与其他美国生产商一样,”Lance表示。

Lance表示,包括从欧洲进口的货运和化学品在内的一系列大宗商品和商品类别的“通胀率都达到了两位数”。“所有这些供应链问题都在影响我们的能力。”

“问题是,价格高到足以刺激更多资本进入并成长,但我们必须关注回报。” Lance称。“我们就像其他业务一样。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花费的资金能为股东带来足够的回报。”

Lance称,如果市场每天减少100万或200万桶原油,可能会对整个体系造成巨大影响。”他预计,油价将进一步攀升,超过周二WTI和布伦特原油的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