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洛杉矶豪宅成交价腰斩 业内猜测或与制裁俄罗斯富豪有关

来源:财联社 作者:马兰 2022-03-04 1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洛杉矶豪宅成交价腰斩 业内猜测或与制裁俄罗斯富豪有关)

财联社(上海,编辑马兰)讯,位于洛杉矶的一处占地10.5万平方英尺的豪宅”The One"于近日成交,成交价为1.26亿美元,远低于其挂牌价2.95亿美元。

该豪宅为Crestlloyd公司项目,公司实控人Nile Niami曾是知名电影制作人,现从事于房地产。"The One"在建造时曾报价5亿美元,但当时并未找到买家成交。2021年,Crestlloyd公司因无力偿还因建造“The One"借入的1.65亿美元贷款而宣布破产,该房产也被法院接收。

根据3月2号法院文件显示,随着债权人连续提出索赔,该房产债务总额已累积至2.56亿美元。这也意味着该处房产的成交价如果批准,将有大批债权人蒙受损失。

买方将于3月8日前公布,据悉,可能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常作为富豪个人购买地产的障眼法。届时美国破产法院法官将举行听证会,讨论是否批准出售。

负责此次拍卖的Concierge拍卖行表示,这次网上拍卖吸引了来自170个国家的观众,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潜在买家达到2800名。但在周一拍卖开始后,只有来自美国和新西兰的五名买家参与,且竞价都发生在最后几分钟。

Compass的经纪人Brent Chang评论称,鉴于过去几年有多处豪宅破产,这可能对建筑商来说是个考虑缩小规模的警告。他还疑惑,这次竞价爆冷是否与俄乌冲突有关联。

”这个(豪宅)买家群体非常小,鉴于俄罗斯发生的一切,那些可能是你最佳的买家——俄罗斯亿万富翁突然间就撤走了。”

俄罗斯富翁曾是豪宅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买家之一,购买足迹遍布全球,随着西方对这些富豪的制裁,他们买买买的计划随之搁浅。

洛杉矶亿万富翁Don Hankey也表示对此次竞价感到惊讶:“那个买到它的人真是做了一笔好买卖。人们会很愿意每天花五万刀(在房子里)拍广告或是电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