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传闻”被坐实?中国医药称与某跨国制药公司合作事项在沟通中 股价已两连板

来源:财联社 作者:陆鹿 2022-03-04 09: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传闻”被坐实?中国医药称与某跨国制药公司合作事项在沟通中 股价已两连板)

财联社3月4日讯,最近两连板的中国医药终于发声,似乎坐实了市场传闻。

中国医药今日早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市场近期有公司与某跨国制药公司新冠病毒治疗药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公司核查,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沟通洽谈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如顺利开展合作,相关药品的最终使用及销售情况也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公告中,中国医药对相关风险进行了提示:

(一)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股票于2022年3月1日、2022年3月2日、2022年3月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股价波动幅度较大。根据wind系统查询,截至2022年3月3日收盘,公司动态市盈率为12.88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二)生产经营风险。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三)媒体报道、市场传闻、热点概念涉及事项或业务的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关注到市场近期有公司与某跨国制药公司新冠病毒治疗药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公司核查,目前相关事项正在沟通洽谈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如顺利开展合作,相关药品的最终使用及销售情况也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近期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本周此前几个交易日,中国医药股价出现连续两日涨停,截至昨日收盘,本周累计涨幅达25.28%。

本周三午后开盘,中国医药股价直线拉涨停。“公司与某跨国制药公司新冠病毒治疗药物合作事宜“的消息似乎遭到了提前泄露。

龙虎榜数据显示,最近三个交易日,中国医药的买入和卖出席位均没有出现机构席位,买一为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净买入6178.91万元;沪股通专用席位则是买入3071.88万,卖出了1950.77万元;而“散户军团”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出现在卖出方,卖出金额为1897.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医药主营业务为以国际贸易为引领、以医药工业为支撑、以医药商业为纽带的贸、工、技、服一体化产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