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Gap(GPS.US)Q4净利润同比转亏 2022年业绩指引超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4 07: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3日,Gap Inc.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原标题:Gap(GPS.US)Q4净利润同比转亏 2022年业绩指引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3日,Gap Inc.(GPS.US)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数据显示,Q4营收为45.25亿美元,同比增长2.3%,市场预期44.85亿美元。Q4净亏损为16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净利润2.34亿美元。四季度Non-GAAP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02美元,市场预期每股亏损0.14美元。

四季度,Gap的同店总销售额增长了3%,分析师平均预期为4%。毛利率为33.7%,低于预期。

运动服装连锁店Athleta在Gap旗下品牌中表现最为强劲,Athleta本财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20亿美元的目标。然而,Banana Republic和Gap品牌的情况就没那么好了,与2019年相比,销售额分别下降了11%和13%。Old Navy在本季度受到供应链问题的困扰,其同店销售额与2019年持平。

上个月,Gap推出了与Kanye West合作的产品。高管们表示,该系列产品已经为沃尔玛带来了新的第一批顾客。Gap计划今年为Athleta和Old Navy开设约30至40家门店,这体现了该公司的重点所在。该公司还预计将关闭50至60家Gap和Banana Republic在北美的门店。

截至2021财年,Gap在40多个国家拥有3399家门店,其中2835家是公司运营的。

该公司通过股息计划和股票回购计划,在2021财年向股东返还了4亿美元。

展望未来,Gap预计2022财年摊薄后每股收益位于1.95-2.15美元区间,市场预期1.68美元。该公司还预计2022年营业利润率为6.3%-3.8%,超过市场平均预期。Gap预计2022财年调整后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85-2.05美元,共识预期为1.75美元。

截至发稿,Gap周四盘后涨9.33%。截至周四收盘,该股今年以来已累计下跌19%,跌幅几乎是标普中型股零售指数(S&P Midcap Retailing Index)的两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