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爱奇艺(IQ.US)股价两连涨后 摩根大通上调其评级为“增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3 17:02: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将爱奇艺目标价从5美元上调至8美元,这意味着还有61%的上涨空间。

(原标题:爱奇艺(IQ.US)股价两连涨后 摩根大通上调其评级为“增持”)

3月3日, JP Morgan将爱奇艺(IQ.US)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在纪要中该公司表示,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率将进一步提高,这将证明爱奇艺可以作为一种自主循环的商业模式运营,并引发对其股价的进一步多重重估。考虑到外部环境的改善与运营效率提升,JP Morgan此次将爱奇艺目标价从5美元上调至8美元,这意味着还有61%的上涨空间。

3月1日,爱奇艺刚刚发布其2021年Q4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在2021财年,爱奇艺总营收306亿元人民币,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指标(以下简称non-GAAP)运营亏损30亿元,运营亏损率从上年同期的15%收窄至10%,达过去三年来的最低点。公司管理层也首度发表对于2022年的整体预期: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实现2022年全年non-GAAP运营层面盈亏平衡,并尽快实现季度non-GAAP运营层面盈亏平衡。

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希望股东可以注意到,爱奇艺率先开启中国长视频行业的新阶段。市场竞争从单纯追求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运营重点从抢占市场份额向提升运营效率转变,这已成为包括爱奇艺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的共识。”

此前,交银国际发布的研报显示,维持目标价7美元, 同时维持对爱奇艺的买入评级。

财报发布后,爱奇艺股价已经连续两天上涨。财报发布当日盘中一度涨幅逼近40%,最终收盘涨21.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