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市场需求巨大 优步(UBER.US)扩大德国外卖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2 08:2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优步(UBER.US)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其在德国的外卖业务由14个城市扩大到大约70个城市。

(原标题:市场需求巨大 优步(UBER.US)扩大德国外卖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优步(UBER.US)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其在德国的外卖业务由14个城市扩大到大约70个城市。

优步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交付总经理Eve Henrikson表示,这项投资是巨大需求的结果。这让该公司有信心将业务推动及扩张。

直到去年,德国的外卖市场一直由Just Eat takeaway.com(GRUB.US)主导。包括Uber和DoorDash(DASH.US)在内的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始在当地运营,扩大了市场,而本土送餐平台Delivery Hero在去年12月宣布将退出德国市场。

Henrikson表示,Uber Eats的优势在于,不管餐厅是否已经拥有送货车队,它都能为餐厅提供一个送货网络。Just Eat依赖于拥有自己骑手的餐厅。

随着投资者将注意力从快速增长的科技公司转移到利润上,食品外卖类股近几个月来出现了下跌。优步的送餐业务比其他公司更好地经受住了抛售,并在上个季度首次录得调整后的利润,部分原因是其欧洲业务自疫情开始以来增长了两倍多。

Uber还在欧洲投资新的业务领域,比如与法国食品连锁店家乐福(CRRFY.US)合作,从去年10月开始在巴黎提供快速送货服务。 Henrikson称,这项服务目前已经在法国9个城市开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