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赛富时(CRM.US)Q4营收同比增长26% 2023财年Q1及全年营收指引超市场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2 07:0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赛富时(CRM.US)于3月1日(周二)美股盘后公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原标题:赛富时(CRM.US)Q4营收同比增长26% 2023财年Q1及全年营收指引超市场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赛富时(CRM.US)于3月1日(周二)美股盘后公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4营收同比增长26%至73.3亿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72.3亿美元;在非GAAP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8.4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84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0.74美元。

按业务划分,Q4订阅和支持业务营收为68.28亿美元,同比增长25%;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为4.98亿美元,同比增长46%。

此外,赛富时提供的2023财年第一季度及全年营收指引同样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预计,2023财年Q1营收将高达73.8亿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72.6亿美元;预计2023财年全年营收将高达321亿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318亿美元。

赛富时联合首席执行官Bret Taylor表示:“客户的成功推动了我们的财务成功,我们正逐季实现规模化、有纪律的盈利增长。”

在以277亿美元收购即时通讯平台Slack之后,作为客户关系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的赛富时进一步整合了Slack,并扩大了产品线以向现有客户销售更多工具。分析人士认为,即使没有这一扩张,该公司的旗舰软件CRM(企业管理和客户互动软件)仍有很大的销售空间。

不过,赛富时也面临着来自微软(MSFT.US)等大公司以及Freshworks等后起之秀的竞争。ZoomInfo Technologies等相对的新进企业也取得了成功,它们提供的工具可以部署在CRM系统中存储的数据之上,以帮助改善销售活动。赛富时一直在通过其支持人工智能的Einstein产品来增加这些功能。

BMO Capital分析师此前表示:“我们相信,软件销售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我们认为赛富时在收入管理和规划等增长最快的市场领域处于有利地位。”

该股股价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下跌,截至周二收盘,该股较去年11月的纪录高点下跌了30%以上。得益于超出预期的四季度业绩以及业绩指引,截至发稿,赛富时周二美股盘后涨3.88%,报217.00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