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高盛(GS.US)等投行员工纷纷跳槽加密货币公司 发生了什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3-01 15: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俄乌冲突升级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飙升。然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以防止它被用作逃避制裁的手段。

(原标题:高盛(GS.US)等投行员工纷纷跳槽加密货币公司 发生了什么?)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俄乌冲突的升级并没有影响部分银行家从投资银行转投加密货币公司。

自2005年以来一直在高盛(GS.US)工作的全球市场部门全球业务联席主管Roger Bartlett上周末表示,他将加入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US),该交易所去年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多,目前正忙着从银行招聘各类员工。Bartlett称,他将追随自己的激情,创造“世界经济自由”,并“构建数字进化的下一阶段”。

Bartlett并不是唯一选择加入加密货币行业的银行家。瑞士信贷(CS.US)前大宗经纪股票融资交易主管Mark Richardson也在加密货币领域找到了新东家,此前瑞信关闭了大宗经纪业务。Richardson已加入数字资产托管公司Zodia Markets,担任总部位于都柏林的数字资产交易主管。

与此同时,纽约花旗集团(C.US)前股票衍生品副总裁Alex Taaffe刚刚加入加密货币做市商GSR在纽约的业务发展。Taaffe去年5月离开花旗,在此期间在自营公司IMC交易公司工作。德国顶级量化分析师之一、慕尼黑再保险公司首席信息官Moritz Seibert刚刚宣布,他将离职,担任一个新职位,“负责数字资产、量化交易和投资管理、非结构化金融工具以及围绕社区和Web3的所有发展。”

相对于他们的规模,加密货币公司正在疯狂地招聘。例如,GSR计划今年每6个月招聘100名员工。加密投资银行Galaxy Digital正在制定一项分析师招聘计划。去年,加密行业的招聘信息增长了395%。

对俄罗斯的制裁推动了以卢布计价的比特币交易,自俄乌冲突升级以来,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飙升。然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以防止它被用作逃避制裁的手段。

作为第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在截至美东时间周一下午5:30的过去24个小时内上涨了15%。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因素推动了今天的价格上涨,但有人猜测,在俄罗斯受到制裁后,加密货币将获得青睐。

截至发稿,比特币涨6.13%,报43324.47美元/枚;以太坊涨3.82%,报2922.88美元/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