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沃尔玛(WMT.US)押注付费会员服务Walmart+ 向亚马逊(AMZN.US)Prime宣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5 11:3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尔玛为消费者提供从空气炸锅到健身单车等各种商品的专属优惠,以吸引用户注册并使用付费会员服务Walmart+。

(原标题:沃尔玛(WMT.US)押注付费会员服务Walmart+ 向亚马逊(AMZN.US)Prime宣战)

智通财经APP获悉,沃尔玛(WMT.US)为消费者提供从空气炸锅到健身单车等各种商品的专属优惠,以吸引用户注册并使用付费会员服务Walmart+。此次促销活动从本周四开始,沃尔玛希望扩大项目,刺激用户的购物频率和消费金额。据了解,沃尔玛于2020年9月推出了Walmart+。该服务包年费用为98美元,包月费用为12.95美元。其中的权益包括燃料和处方药折扣、35美元或以上金额的订单免费送货,以及线上购物免费送货等。然而自该服务推出以来,沃尔玛几乎没有公布过运营情况,包括付费用户数。

据悉,在截至1月31日的财年中,沃尔玛的美国电商业务营收增长了11%,近两年共增长90%。财报显示,线上销售约占沃尔玛在美国销售总额的1/3。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拒绝透露Walmart+的最新财务情况,但表示沃尔玛专注于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会增加更多的用户福利。

通过本周的促销活动,沃尔玛正在效仿亚马逊Prime的策略,但规模较小。自2015年以来,亚马逊一直举办会员专属的促销活动Prime Day。目前,这已经成为美国广受欢迎的促销活动之一。

市场研究机构消费者情报研究表示,根据季度消费者调查和行业研究估计,截至1月31日,Walmart+的付费用户数为1150万,远远少于亚马逊(AMZN.US)的会员服务亚马逊Prime。后者于2005年推出,据估计在美国有1.72亿付费用户。此外,消费者情报研究估计,在沃尔玛网站Walmart.com购物的1/4消费者是Walmart+的用户。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伙人及联合创始人Mike Levin表示,沃尔玛加强会员服务的原因很清楚:购买会员服务的人也会买更多商品。据该机构的数据,在假日季的这个季度中,Walmart+会员平均每次访问网站会消费79美元,同时平均每年在沃尔玛网站上购物29次。相比之下,普通消费者平均每次访问网站消费约62美元,平均每年购物18次。

Levin还表示,与好市多(COST.US)和沃尔玛旗下山姆等仓储俱乐部的会员类似,付费用户会“为权益买单”。这为公司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鼓励消费者为了花钱物有所值而去商店和网站购物。“他们会更频繁地去那里,这对零售商来说非常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