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亿滋(MDLZ.US)CEO:若俄乌局势变得“太危险” 公司将关闭乌克兰工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4 15:0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irk Van de Put最近表示,如果乌克兰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升级并变得“太危险”,该公司将关闭其在乌克兰的工厂。

(原标题:亿滋(MDLZ.US)CEO:若俄乌局势变得“太危险” 公司将关闭乌克兰工厂)

智通财经APP获悉,奥利奥饼干制造商亿滋(MDLZ.US)首席执行官Dirk Van de Put最近表示,如果乌克兰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升级并变得“太危险”,该公司将关闭其在乌克兰的工厂。

公司网站显示,亿滋在东欧拥有4300多名员工,包括俄罗斯、土耳其和哈萨克斯坦等地区。

Van de Put表示,公司在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有很大的业务。“如果这意味着我们不得不因为太危险而关闭工厂,我们就会这样做。”

亿滋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生产Jubilee饼干和Korona巧克力等商品。亿滋还在这些地区销售包括奥利奥在内的饼干、巧克力、口香糖和糖果等。

Van de Put表示,为以防万一,亿滋还采取措施保护其信息技术网络免受攻击。

“战争也可能通过(计算机)病毒进行,”Van de Put表示。“这可能是这场战争的一部分。”

Van de Put称,亿滋还担忧其工厂会受到物理破坏。

他希望确保乌克兰的商店货架上库存充足,“我们继续向市场供应,包括储备原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