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亚马逊(AMZN.US)对两家涉嫌提供虚假评论的公司提起诉讼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3 11:0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对AppSally和Rebatest两家涉嫌充当虚假评论中介的公司提起诉讼。

(原标题:亚马逊(AMZN.US)对两家涉嫌提供虚假评论的公司提起诉讼)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AMZN.US)对AppSally和Rebatest两家涉嫌充当虚假评论中介的公司提起诉讼。该诉讼指控这两家公司在亚马逊的在线市场上助长虚假评论。据称,这两家公司涉嫌安排发布激励性和误导性的产品评论,以换取金钱或免费产品。

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起诉讼旨在关闭两个主要的虚假评论中介。据了解,这两家公司声称合计拥有超过90万名愿意写假评论的成员。

对此,Rebatest拒绝置评,AppSally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法庭文件显示,AppSally和Rebatest自2018年开始运营。AppSally通过让卖家向其支付费用(最低25美元),以获得“经过验证的评论”。卖家会在向AppSally提供了产品链接后发送空包,并向AppSally提供照片,供其成员评论。AppSally在网站甚至向卖家承诺,将帮助卖家轻松超越其竞争对手。

同样地,Rebatest也向卖家提供大量评论和其他服务,以操纵他们的产品排名。Rebatest会让其成员在亚马逊购买产品并留下评论,然后通过PayPal等服务为购买了产品的成员进行退款。

亚马逊在这两起投诉中都要求赔偿未指明的损失,并要求对这些公司发出禁令,禁止它们销售或发布误导消费者的评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