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传Veritas Capital正竞购知名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HMHC.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21 09:1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Veritas Capital正在竞购教育类材料和研究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Co.(霍顿米夫林出版公司)。

(原标题:传Veritas Capital正竞购知名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HMHC.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私募股权公司Veritas Capital正在竞购教育类材料和研究出版公司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Co.(HMHC.US)。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Veritas可能会将Houghton Mifflin与其投资的公司Cambium Learning Group合并。但他们也表示,最终决定尚未做出,可能会有其他竞标者竞购这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知名出版公司。

Houghton Mifflin和Veritas的代表均拒绝置评。

Houghton Mifflin(霍顿米夫林出版公司)是一家享誉全美的出版社和书商,其历史可追溯到1832年。在新冠疫情期间,因远程教育的需求量激增,该公司进行了有效调整,并从中受益。在过去一年多,该公司股价上涨了近两倍,目前市值约为23亿美元。Bloomberg News今年1月曾报道称,Houghton Mifflin正与一金融顾问合作,考虑出售该公司。

与其他教育公司一样,Houghton Mifflin一直在从教科书转向通常包含线上教学的网络类课程。据其网站的数据显示,现在该公司为150个国家的5000多万学生提供包括科学、数学和语言等在内的学校课程。

随着科技变革促使传统教育行业求新求变,私募股权公司一直在积极收购教育类公司,其中包括Veritas Capital在2018年收购Cambium Learnin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