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Moderna(MRNA.US)拟8月推出针对Omicron变种加强针 保护效果或不及现有疫苗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7 09:1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可能在8月推出一种针对Omicron变种的加强针。

(原标题:Moderna(MRNA.US)拟8月推出针对Omicron变种加强针 保护效果或不及现有疫苗)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表示,公司可能在8月推出一种针对Omicron变种的加强针,但该公司仍在收集临床数据,以确定该疫苗是否比现有疫苗的加强针提供更好的保护。

上个月,Moderna开始了一种专门针对Omicron的加强针临床试验,但初步研究结果显示,针对Omicron的疫苗可能无法提供比现有疫苗的新剂量更强的保护作用。

Bancel表示,公司计划在2022年8月之前研制出加强针疫苗,他表示,明年秋季之前,可能会有更多易感人群需要它。

Moderna的疫苗使用mRNA技术引发免疫反应,类似于辉瑞/BioNTech开发的疫苗。

Bancel认为加强针疫苗是有必要的,但不清楚是现有疫苗还是针对Omicron的疫苗的效果更好。他表示,在未来几个月获得临床数据后,将做出决定。

Bancel还证实,在最好的情况下,Moderna将在2023年8月前推出一种所谓的泛疫苗,该疫苗将同时预防新冠肺炎、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疾病。

他补充道,这种正在开发的疫苗的定价将与现有疫苗差不多。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称,Moderna在不同地区收取不同的价格,从15美元到37美元不等。

另外,Moderna宣布计划扩大其在欧洲的商业网络,以增加销售。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Moderna计划在比利时、丹麦、挪威、荷兰、波兰和瑞典建立商业业务,以支持mRNA疫苗和疗法在当地的交付。”

Moderna早时候还宣布,计划扩大其在亚洲的商业网络,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增设4家子公司。该公司此次扩张的目的在于扩大其新冠疫苗及未来mRNA疫苗和疗法的生产和分销规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