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美国雅宝(ALB.US)22财年盈利指引“低得惊人” 预期过于保守致使股价陷被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7 09:1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锂的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投资者对雅宝的期望远不止于此。

(原标题:美国雅宝(ALB.US)22财年盈利指引“低得惊人” 预期过于保守致使股价陷被动)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雅宝(ALB.US)在最新季度的业绩报告中,给出了22财年的业绩指引。管理层预计,公司22财年销售盈利将继续提升。但随着锂的价格达到创纪录水平,投资者对公司的期望远不止于此。

众所周知,锂是最重要的电车电池生产原料,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锂矿商,该公司将2022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上调至5.65美元至6.65美元。对此,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美国化学品高级分析师Aleksey Yefremov表示,这个数字“低得令人吃惊”。Yefremov表示,投资者“原希望看到公司激增的盈利指引,因为锂现货价格如此之高。"

据了解,从2022年开始,锂价格再度飙升,其背后的原因是一系列风险正威胁着供应,与此同时,随着电动汽车普及率的上升,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此外,由于工厂维护,以及劳动力的短缺,使市场加剧动荡。

电动汽车热潮推动锂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Yefremov预计公司在锂业务的推动下22年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同比增速将达到89%,且这个数字是相对保守的。相比之下,公司的预期为65%至85%。

截至发稿,该公司股价盘后下跌7.53%,此前曾一度跌近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