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异动| 满帮(YMM.US)上涨15.86%:创中概股第5大涨幅 将于3月1日发布四季度和未经审计的全年业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6 10:1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领先的数字货运平台满帮上涨15.86%,收盘价9.86美元,当日成交额4873.15万美元。

(原标题:美股异动| 满帮(YMM.US)上涨15.86%:创中概股第5大涨幅 将于3月1日发布四季度和未经审计的全年业绩)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周二(2月15日)美股收盘,受美股三大股指上涨、中概股集体领涨及将发布2021年全年业绩等因素驱动影响,中国领先的数字货运平台满帮(YMM.US)上涨15.86%,收盘价9.86美元,当日成交额4873.15万美元。

15.86%的涨幅,是满帮上市以来的历史第三大涨幅,仅次于2021年6月30日、8月2日两个交易日,彼时两个交易日的涨幅分别为26.19%、23.55%。在当日271只中概股的交易中,满帮此一涨幅位居涨幅排行榜第5位;4873.15万美元的成交额,在当日中概股涨幅前10名中位居第2位。

值得注意的是,15.86%的涨幅亦使得满帮股价超越60日线,这是继2021年11月16日以来的第一次。

市场层面,受东欧局势担忧缓,美股周三集体上涨。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422.14点,涨幅1.22%报34988.3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69.43点,涨幅1.58%报4471.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8.84点,涨幅2.53%报14139.76点。

热门中概股整体跑赢美股大盘,多数组团上涨。除满帮外,流利说(LAIX.US)大涨21.62%,好未来(TAL.US)上涨21.54%,高途(GOTU.US)上涨20.00%,简普科技(JT.US)上涨15.53%,世纪互联(VNET.US)上涨15.47%

满帮此次的上涨,主要受企业超跌反弹、即将发布的2021年全年业绩影响。

2月15日,满帮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2年3月1日美股盘前发布2021年第四季度及未经审计的全年数字。

作为互联网物流领域超级独角兽,市场预计满帮将持续过去多个季度的快速增长表现。此前的1月25日,满帮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平台履约订单和总体GTV数据,履约订单达3,480万单,同比增长41.6%,总体GTV达到69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1%。

2022年满帮集团将继续完善物流体系和网络安全保障,加快形成安全、高效、覆盖全国的智慧物流网络。

受此前中概股集体打压影响,整体中概股股价普遍下挫70%左右,满帮的股价亦跌去50%,已进入超卖区间。

1月25日,中金公司发布研报,维持满帮跑赢行业评级,并认为其目标价应为18.01美元。

2017年11月,运满满与货车帮战略合并为满帮集团。满帮基于数字化技术,致力于打造高效的线上车货匹配平台,助力公路货运行业数字化与智慧化转型。2021年6月22日晚,满帮集团登陆纽交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