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高盛(GS.US)Q4持仓:大幅减持阿里巴巴(BABA.US) 建仓Nu Holdings(NU.US)、Rivian(RIVN.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5 10:21: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四季度持仓总市值达5062.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4714.65亿美元,环比增长7%。

(原标题:高盛(GS.US)Q4持仓:大幅减持阿里巴巴(BABA.US) 建仓Nu Holdings(NU.US)、Rivian(RIVN.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高盛(GS.US)递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Q4)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高盛四季度持仓总市值达5062.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4714.65亿美元,环比增长7%。在四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790 只个股,增持了2686只个股。同时,高盛还减持了2348只个股并清仓了547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8.06%。

前五大重仓股中,标普500指数ETF(SPY.US)位列第一,持仓约3761.80万股,持仓市值约178.67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了3%,占投资组合比例为3.53%。

苹果(AAPL.US)位列第二,持仓约6826.44万股,持仓市值约121.22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了2%,占投资组合比例为2.39%。

微软(MSFT.US)位列第三,持仓约3234.20万股,持仓市值约108.77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下降了9%,占投资组合比例为2.15%。

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特斯拉看跌期权(TSLA.US,PUT)分别位列第四、第五,持仓市值分别为104.20亿美元、76.41亿美元,占投资组合比例分别为2.06%、1.51%。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特斯拉看跌期权、纳指100ETF(QQQ.US)、支付公司Marqeta(MQ.US)、英伟达(NVDA.US)、软件公司Procore Technologies(PCOR.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标普500指数ETF看涨期权(SPY.US,CALL)、阿里巴巴(BABA.US)、标普500指数ETF看跌期权(SPY.US,PUT)、Meta Platforms(FB.US)、安硕罗素2000ETF(IWM.US)。

高盛四季度建仓Nu Holdings(NU.US)、Rivian Automotive(RIVN.US)、日月光半导体(ASX.US)等,清仓奥驰亚看涨期权(MO.US,CALL)、墨西哥中北部机场(OMAB.US)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