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主力 - 正文

桥水见招拆招:Q4持仓大幅增持宝洁(PG.US)砍仓沃尔玛(WMT.US),同时清仓亚马逊(AMZN.US)、奈飞(NFLX.US)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5 07:5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递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四季度持仓报告(13F)。

(原标题:桥水见招拆招:Q4持仓大幅增持宝洁(PG.US)砍仓沃尔玛(WMT.US),同时清仓亚马逊(AMZN.US)、奈飞(NFLX.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递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四季度持仓报告(13F)。据统计,桥水四季度持仓总市值达172.02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182.64亿美元,环比下降了5.8%。在四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137只个股,增持了299只个股。同时,桥水还减持了292只个股并清仓了89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35.59%。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前三大为SPDR S&P 500 ETF Trust,宝洁(PG.US)和新兴市场ETF-Vanguard MSCI,分别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减少4%、增加10%、减少28%。

百事可乐(PEP.US)位列第四,持仓市值约5.3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13%。强生(JNJ.US)位列第五,持仓市值约5.30亿美元,较上季度持仓数量增加了12%。

在四季度里,桥水前5大增持分别为宝洁、百事可乐(JNJ.US)、好市多和可口可乐(KO.US),其中除了强生外,其余均属于消费日用品板块。减持方面,桥水卖出约220万股沃尔玛,减持幅度达43%。

而四季度遭桥水清仓的个股中,较为中国投资者所熟知的有万事达(MA.US)、甲骨文(ORCL.US)、Coinbase(COIN.US)、亚马逊(AMZN.US)、奈飞(NFLX.US)、戴尔科技(DELL.US)、耐克(NKE.US)和百世集团(BEST.US)等。

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宝洁、好市多(COST.US)、百事可乐、麦当劳(MCD.US)、强生。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新兴市场ETF-iShare MSCI、新兴市场core ETF-iShare、新兴市场ETF-Vanguard MSCI、沃尔玛(WMT.US)、丹纳赫(DHR.U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