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道达尔(TTE.US)Q4营收同比增长60% 全年扭亏为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0 16:57: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达尔(TTE.US)公布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原标题:道达尔(TTE.US)Q4营收同比增长60% 全年扭亏为盈)

智通财经APP获悉,道达尔(TTE.US)公布了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道达尔Q4营收为603.48亿美元,前年年同期379.43亿美元,同比增长60%。Q4净利润为59.03亿美元,前年同期为9.03亿美元。基本每股收益为2.19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71美元,前年同期都为0.31美元。

Q4经营性现金流为116亿美元,同比增长200%;调整后EBITDA为14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0%。

按业务部门划分,勘探与生产部门的营业收入为20.68亿美元;综合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电力部门为116.34亿美元;炼油和化工部门为247.81亿美元;营销与服务部门为218.54亿美元。(注:此营收不包括公司内部之间的交易统计且未扣除消费税)

全年业绩方面,2021全年营收为2058.63亿美元,前年为1406.85亿美元;净利润扭亏为盈,达到163.66亿美元,前年为亏损73.36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宣布,每股派息0.66欧元,这使得该公司在2021年的总股息达到每股2.64欧元。

展望未来,公司管理层预计,由于地缘政治等因素,液化天然气的平均价格将在2022年上半年内保持在12美元/Mbtu以上;公司预计碳氢化合类产品的产量将在2022年内实现2%的增长;公司也将继续应用剩余的现金流进行股票回购的活动,并宣布在2022年上半年将回购20亿美元的股票。同时,管理层也将继续派息,预计2022年中期股息将达到5%;公司预计,到2022年,净投资将达到140-15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