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丨超8成券商2021年业绩预喜 证券板块短线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0 14:0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0日,受超8成券商2021年业绩预喜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短线拉升,截至发...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超8成券商2021年业绩预喜 证券板块短线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10日,受超8成券商2021年业绩预喜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短线拉升,截至发稿,中原证券(601375.SH)涨近4%,华林证券(002945.SZ)、华泰证券(601688.SH)、东方证券(600958.SH)、天风证券(601162.SH)等股拉升上涨。

2月9日晚间,东方证券披露2021年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3.73亿元,实现净利润53.72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5.36%、97.27%。已有30余家券商公布了2021年业绩快报、预告、母公司未经审计财报。其中,超8成券商2021年业绩预喜,5家券商营收超200亿元,4家券商净利润将超百亿元。1月9日,中原证券曾发布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将增加3.76亿元至4.56亿元,同比增长360.20%至436.90%。关于业绩增长的原因,中原证券表示,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投行业务和一二级市场投资等主体业务均稳健发展。

光大证券预计,2022年国内稳增长政策预期叠加资本市场注册制稳步推行、双向开放的加速,进一步打开了行业的发展空间,高成长、低估值的券商有较高的配置性价比。从公司层面看,龙头券商和部分有差异化竞争力的券商将有望获得超额收益。一是关注券商板块中综合实力突出、护城河优势明显的龙头券商;二是关注在财富管理细分赛道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券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林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