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进军新领域!传Salesforce(CRM.US)计划为NFT提供云服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10 08:5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知情人士透露,Salesforce在周三告知员工,该公司正致力于非同质化代币(NFT)云服务。

(原标题:进军新领域!传Salesforce(CRM.US)计划为NFT提供云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知情人士透露,Salesforce(CRM.US)在周三告知员工,该公司正致力于非同质化代币(NFT)云服务。据悉,Salesforce联席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和Bret Taylor都在在线活动上谈到了这一战略。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会议上的高管们以百事可乐所做的与NFT相关的工作为例。

据悉,NFT是一种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据单位,可以代表艺术品等独一无二的数位物品。而Salesforce则是一个提供按需定制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的网络公司,从事基于云的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设计和开发。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希望为艺术家提供一项服务,让他们创作内容,并在OpenSea这样的市场上发布。

据了解,OpenSea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NFT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铸造、展示、交易、拍卖NFT。上个月,OpenSea表示,由于NFT交易的激增,该公司表示以133亿美元的估值完成3亿美元融资。据DappRadar数据显示,NFT销售额在2021年超过230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还称,Salesforce还可能将该工具整合到自己的生态系统中,在那里可以管理交易,这意味着salesforce拥有的市场可能不需要使用OpenSea。

Salesforce的一名代表没有立即置评。

Salesforce周三收涨2.12%,报222.04美元,该股今年迄今跌超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