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强生(JNJ.US)于去年底暂停生产新冠病毒疫苗,供应量或减少数亿剂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2-09 03:5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份新的报道指出,强生目前唯一一家生产新冠病毒疫苗的工厂已经暂时停止了其生产

(原标题:强生(JNJ.US)于去年底暂停生产新冠病毒疫苗,供应量或减少数亿剂)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一份新的报道指出,强生(JNJ.US)目前唯一一家生产新冠病毒疫苗的工厂已经暂时停止了其生产。

报道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这家位于荷兰莱顿市的工厂转而专注于生产一种针对不同病毒的、可能更有利可图的疫苗。其中一位人士称,莱顿市的工厂从去年年底开始暂停生产新冠病毒疫苗,这可能使其新冠病毒疫苗的供应减少数亿剂。

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疫苗供应是否受到该公司此举的影响。强生正准备让莱顿市的工厂在3月重新启动新冠疫苗的生产。

强生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直接对该报道发表评论。他在一份声明中称:“公司专注于确保我们的疫苗可以提供给有需要的地方,正在履行国际团体对促进不同地区获取新冠疫苗的义务。”

Sargent指出,公司正在继续向负责装瓶和包装的地点提供成批的疫苗材料,而且“我们目前有数百万剂量的新冠疫苗库存”。

强生公司上个月预测其新冠疫苗在2022年的销售额将达到35亿美元,增长46%,与竞争对手相比表现不佳。

强生公司报告称,2021年新冠疫苗的销售额为23.9亿美元,未能达到自己设定的25亿美元的目标。在这一年,其疫苗出现了生产失误、安全问题以及需求不均衡等问题,其疫苗一度被吹捧为一种极有前途的工具,能为难以接种疫苗的地区的人群提供疫苗接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