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最高价止步88.88,九安医疗放量重挫,一桩内幕交易“误伤”14倍大牛股?

来源:财联社 作者:张扬 2022-01-18 11: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最高价止步88.88,九安医疗放量重挫,一桩内幕交易“误伤”14倍大牛股?)

财联社(上海,编辑 张扬)讯,A股近年少见的大牛股九安医疗狂涨之路受挫,最高价暂时止步88.88。

九安医疗最高价止步88.88

年前暴涨,年后又狂揽5个涨停的九安医疗今日竞价小幅高开,不过股价短暂上冲后便震荡下挫,最高价也定格在88.88这一“吉祥”数字,截至发稿,九安医疗跌逾6%,成交金额超6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九安医疗股价大涨逾14倍。

昨日还是一字涨停,今日便“士气”消散,九安医疗暴涨之路缘何突然受阻?这背后或与昨日晚间被曝光的某券商首席因内幕交易小康股份被抓有关。

昨日晚间,财联社刊发的券商首席涉嫌内幕交易被抓?真相如何?中泰证券给出两点回应,20多人小团队炒作小康股份究竟何套路?一文中对中泰证券首席内幕交易小康股份进行了揭秘。文章提到,逾20人的小团体涉嫌炒作该股的华为概念,帮游资出货。

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文的评论区,不少股民却将矛头直指近期暴涨的九安医疗,认为该股近期的暴涨也涉嫌内幕交易,这种质疑或许让看多该股的信心有所动摇。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涉嫌内幕交易的主角小康股份今日股价表现却异常强势,截至发稿,该股大涨逾9%,颇有点“利空出尽”的意思。

一边订单接不停,一边提示风险

1月12日晚间,九安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美国子公司收到的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发来的下述就iHealth新冠抗原家用自测OTC试剂盒的订单;另外,与美国纽约州卫生部签署的iHealth试剂盒销售合同由双方于当地时间1月10日生效。上述订单合计金额约合人民币21.24亿元。

1月14日早间,九安医疗又发布公告称,美国子公司和美国ACC于当地时间2022年1月13日签订了《采购合同》,向其销售iHealth试剂盒产品,合同价税合计金额为12.75亿美元(含运费),约合人民币81亿元。这意味着,九安医疗在短短3天之内就签下百亿订单。

不过,1月14日公司又发布补充公告称,美国政府有权随时因自身因素中止该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1月17日公司还表示,试剂盒产品的单月业绩不代表全年业绩,该产品的历史业绩也不代表未来业绩。公司股价目前处于历史高位,不排除未来有回落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