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基建法案推动铝需求上升 美国铝业(AA.US)Q4业绩能否超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7 14: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全球经济恢复运转,大宗商品价格也在强劲上涨。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基建法案推动铝需求上升 美国铝业(AA.US)Q4业绩能否超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铝业(AA.US)将于1月19日(周三)美股盘后公布第四季度财务业绩,市场普遍预计美国铝业第四季度营收为33.3亿美元,同比增长39%;预计每股收益为1.89美元,同比增长627%。

美国铝业的股价一直是材料板块的亮点之一,该股在过去六个月上涨了60%以上,其中过去30个交易日上涨了24%。美国铝业2022年以来已经上涨了4%,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2%的跌幅。这类股票上涨的推动力,是投资者对旨在修复美国机场、道路和桥梁等项目的基础设施支出感到乐观。

铝广泛应用于工业和消费终端市场。随着全球经济恢复运转,大宗商品价格也在强劲上涨。因此,由于铝业务的改善,美国铝业上季度连续第10个季度实现盈利。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31%,达到31.1亿美元,比预期高出近2亿美元。尽管铝价似乎对该公司的股价起到了支撑作用,但美国铝业周三必须对未来几个季度的供需前景做出积极表态,才能使公司的股票持续受到投资者的喜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