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摩根大通(JPM.US)Q4营收303亿美元,净利润同比降低11%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4 20: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止至四季度末,摩根大通的贷款总额为1.08万亿美元;总存款约为2.46万亿美元。

(原标题:摩根大通(JPM.US)Q4营收303亿美元,净利润同比降低11%)

智通财经APP获悉,1月14日(周五)美股盘前,摩根大通(JPM.US)公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小摩Q4净营收为303亿美元,同比增长1%,预期值299亿美元;净利润为104亿美元,同比降低11%;摊薄后每股收益为3.33美元,同比降低11%。

摩根大通四季度净利息收入为136亿美元,非利息收入为156.56亿美元。

按业务划分,四季度摩根大通消费者和社区银行业务(CCB)净营收为122.75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27.28亿美元;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CIB)净营收为115.3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13.52亿美元;商业银行业务(CB)净营收为26.1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4.63亿美元;资产和财富管理(AWM)净营收为44.7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8.67亿美元。

资产管理规模(AUM)为3.1万亿美元,同比增长15%。

四季度,摩根大通信贷损失拨备的净收益为13亿美元,其中包括18亿美元的净信贷储备释放和5.5亿美元的坏账冲销。

全年业绩

2021年,摩根大通全年净营收为12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29亿美元;归母净利润为4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74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5.36美元,去年同期为8.88美元。

摩根大通全年净利息收入为527亿美元,非利息收入为726亿美元。

截止至四季度末,摩根大通的贷款总额为1.08万亿美元;总存款约为2.46万亿美元。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跌3.41%,在周五之前今年已累计上涨6.2%,落后于KBW银行指数11.6%的涨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