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一加手机迎33岁中国区总裁 拟抢抓游戏赛道机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加手机迎33岁中国区总裁 拟抢抓游戏赛道机遇)

2021年6月17日,OPPO宣布全面整合一加手机半年后,近日,一加手机迎来了中国区总裁李杰,仅33岁,但在OPPO已工作11年。

随着新总裁的上任,一加手机未来发展将发生哪些变化?

“中国大概有7亿的游戏用户,不可能都使用同一个品牌或产品,一加中国将以游戏为切入点,打造游戏体验特别好的性能旗舰,而不是纯游戏手机。”李杰近日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

李杰告诉记者,选择游戏赛道是因为近年来一加一直在屏幕,影像方向突破,而游戏则是一个可以体现手机性能的抓手。对于首次进入的游戏赛道,李杰认为,现在游戏是非常重要的场景,把性能放到游戏的场景下做载体,将一加软硬件技术和以前的技术充分的整合发挥出来,呈现给用户不一样的产品和体验。

据李杰透露,一加在2021年全球销量达到了1200万台,中国区占了2成多。未来的目标是三年内,中国区销量达到了1000万台。

2021年6月16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一加手机与OPPO将进行全面融合,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

刘作虎表示,继去年5月他回归OPPO担任首席产品官,统一负责一加、OPPO的产品线后,在一加和OPPO核心管理团队的一致建议下,决定将一加团队和OPPO团队进行全面合并。

2022年1月10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李杰将担任一加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一加中国区业务。李杰2010年加入OPPO,自2013年起先后负责Find系列产品规划、产品路线图规划、硬件战略规划以及OPPO中国区战略规划与产品路线图等工作。2021年9月起,李杰兼任OPPO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在OPPO工作的11年间,李杰积累了明星产品打造及产品路线规划等经验,期间成功推出Find7旗舰、单款机型销量超过2000万台的R系列等爆款产品。

“我本质上是一加用户的代言人,代表用户挑战公司,公司做的产品和方案,要真正考虑用户需求和体验。我本人的工作,是用户和一加品牌的连接器,把用户的声音很真实地传给研发团队、市场团队的同时,把一加倡导的品牌和产品的理念,以及产品很好地传递给我们的用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