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除了超特斯拉 Model S的续航力,Lucid (LCID.US)还有几大利好被低估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0 21:52: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除了进军欧洲市场获投资者看好,Lucid Motors 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多项高性能也是吸引市场的原因。

(原标题:除了超特斯拉 Model S的续航力,Lucid (LCID.US)还有几大利好被低估)

有分析指出,Lucid Motors(LCID.US)进入欧洲市场将是公司增长引擎;从续航力、速度和加速能力而言,Lucid Motors 拥有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电动车产品系列;Lucid Motors 的销量潜力被严重低估。

进入欧洲市场

此前,Lucid Motors 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该公司正准备进入美国以外的市场。 欧洲将是美国市场以外的第一个目标市场。尽管这家电动车制造商尚未确认具体细节,但对于一家最近才开始交付电动车的公司而言,进入欧洲市场是一项大胆举措。此外,Lucid Motors 还对Lucid Air更多的预订量和更大的销量持开放态度。

有分析预计,2022 财年,Lucid Motors仅在欧洲就有望收到 10,000辆-15,000辆的预订订单。这可能使得Lucid Motors公司的前景特别有吸引力,预期到 2025 年,Lucid Motors在欧洲电动车市场的销售额有望增加18 亿美元。

Lucid Motors将在欧洲扩张的迹象为股价增长增添了想象空间。除了特斯拉(TSLA.US)外, Lucid Motors在电动车领域拥有最有利的风险/回报比,并且Lucid Motors的交付能力提升速度比任何一家电动车公司都要快。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除了进军欧洲市场获投资者看好,Lucid Motors 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多项高性能也是吸引市场的原因。

Lucid Air续航力 520 英里

凭借 Lucid Air,这款电动汽车在 去年9 月份获得了 EPA 的官方 520 英里评级,Lucid Motors 真正提升了其设计和工程水平。 Lucid Air 的产品系列使其领先于市场上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特斯拉的 Model S。与竞争对手电动汽车相比,这种效率优势是 Lucid Air 的一个强大卖点,预示着预订量和最终销售量都有显著优势。

Lucid Motors 区别于对手的最大优势是其超过 500 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电动车购买者最关心维护成本和续航能力,在这方面,Lucid Motors 显然占了上风。

针对实际性能、最高速度和加速等的性能评比,Lucid Motors 两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 Air Dream Edition (旅行版) Air Grand Touring (豪华旅行版)有良好的优势。这两款是基于Air(基础版)标准型号的特别版,具有独特的配置包,最高时速约为 168 英里/小时,并胜过特斯拉 Model S 系列和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等竞争对手。 Air Dream Edition 和 Air Grand Touring 还具备可媲美于竞争对手“顶级型号”的加速性能。

预订量被严重低估

目前最新的 Lucid Air 车型预订量仍没有具体数据。但已知的最近的预订量是 1.7万辆,该数字从去年 11 月算起。据悉, Lucid Motors 在2021年 9 月至 2021年11 月期间,收到了大约 3000 份新订单。市场预计,余下的2021年四季度,新订单增长速度只会更快,因为Lucid 电动车开始向客户交付,这将带来强劲的宣传效果,并且刺激新的订单增长。

Lucid Motors 将在 2 月下旬公布财报数据,届时这家电动汽车公司很可能会透露当前的预订情况。市场预计, 2 月之前的所有月份中,每月订单增加 2000辆的预订量。这意味着2月份Lucid Motors公布财报的时候,Lucid Air 的总预订量将在 23,000辆- 24,000辆之间。在其扩张的第一阶段,Lucid Motors 预计将产能增加到 34,000万辆。有了 24,000万辆的预订量,Lucid Motors 可以在 2 月份之前填满年产能的大约 70%。

Lucid Motors宣布进入欧洲电动汽车市场出乎市场意料,也并没有引起太多的波动,但这将对公司的中期销售预测产生重大影响。

到目前为止,市场预计,到 2025 年,每年 10 万辆电动汽车的销量将有望转化为 123 亿美元的收入。这些预测基于 Lucid Motors的年度生产目标和 123,000 美元的销售均价,其假设销售组合为 40% Lucid Air、30% Air Grand Touring 和 30% Air Dream Edition。

随着Lucid Motors加入欧洲市场,市场预期每年可能增加多达 15,000万份新订单,到 2025 年,Lucid Motors 的年销售额可能会增加 18 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