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财报前瞻 | 加息预期之下花旗集团(C.US)逆势走强 Q4业绩能否助力股价上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10 15:1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集团将于美东时间1月14日美股盘前公布其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

(原标题:财报前瞻 | 加息预期之下花旗集团(C.US)逆势走强 Q4业绩能否助力股价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集团(C.US)将于美东时间1月14日美股盘前公布其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

华尔街普遍预计花旗集团Q4每股收益为1.71美元,预计营收为169.8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每股收益为2.08美元,营收为165亿美元。

随着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期节节攀升,包括花旗集团在内的商业银行股出现强劲反弹,花旗集团上周5个交易日涨幅接近9%,追踪美国24家最大规模银行的KBW银行指数上周涨幅超10%,创下有统计记录以来的新年最大周涨幅。但是,市场普遍认为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还有待观察。

值得注意的是,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进行多达三次加息措施,在此期间美债收益率可能还将继续走高,再加上宽松货币政策收紧和紧缩周期的理念可能成为主流,多数分析师预计今年上半年银行股有望跑赢大盘。

以花旗集团为例,与其他大型商业银行相比,该行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一步增强。花旗集团一直受到监管机构的压力,要求其解决与合规、数据和风险管理相关的内部控制问题,其中包括被处以4亿美元罚款和有关禁止令。但作为美国第四大银行,该行的业务规模仍颇具吸引力。

此外,该行目前交易价格之下的市值约为其有形账面价值的80%,再加上3.1%的股息收益率,以及股票回购可能会增加,花旗股票吸引力大增,这些因素使得花旗有可能将在2022年成为值得投资者持有的股票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