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Moderna(MRNA.US)CEO:今秋将需要新一轮加强针接种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7 20: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oderna(MRNA.US)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表示,今年秋天可能需要新一轮针对新冠病毒的加强针。

(原标题:Moderna(MRNA.US)CEO:今秋将需要新一轮加强针接种)

智通财经APP获悉,Moderna(MRNA.US)的首席执行官Stephane Bancel表示,今年秋天可能需要新一轮的加强针接种。Bancel周四晚些时候在高盛主办的一场医疗保健会议上表示:“即使假设Omicron会加速疫情的进程,我仍然认为我们在22年秋季及往后需要接种加强针。”

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还无法预测新突变对感染疾病严重程度的潜在影响,并补充说,现在就断定未来几年每个人是否都需要接种加强针还为时过早。他还认为,对于接种加强针的呼声会持续到北半球春季开始。

目前,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加强针的持续有效时间有多久,但世界各国依然纷纷计划为公民接种加强针,以此来减缓Omicron的传播。据了解,以色列正在努力应对创纪录的新增病例,并已经开始向60岁以上的人提供第四剂疫苗接种。

而来上月自英国的早期数据表明,加强针对于omicron变种的保护作用比起Delta变种来说衰减得更快。然而,如果病毒的作用模式与delta变种类似,那疫苗将继续有效预防人们患上重症。

此外,Bancel表示,Moderna正在继续研究一种专门针对omicron的疫苗,预计很快就会开始人体试验。他说,该公司还将继续研究针对不同变种组合定制的疫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