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评论 - 正文

花旗:芯片行业克服季节性疲软 英伟达(NVDA.US)等股仍是“香饽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1-04 17:2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花旗指出,11月的芯片销售额高于季节性趋势,同时,前置时间(指从受订到出货所间隔的时间)将继续延长。

(原标题:花旗:芯片行业克服季节性疲软 英伟达(NVDA.US)等股仍是“香饽饽”)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指出,11月的芯片销售额高于季节性趋势,同时,前置时间(指从预订到出货所间隔的时间)将继续延长。因此,迈威尔科技(MRVL.US)、英伟达(NVDA.US)和美光科技(MU.US)将会继续吸引投资者。

该行分析师克里斯托弗?丹尼利(Christopher Danely)援引半导体行业协会的数据指出,11月芯片的销售额为517亿美元,环比增长10.7%。此前的预期值为481亿美元,而最后高于预期值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销量和价格的上涨。

除了上述提到的半导体公司股票外,安森美半导体(ON.US)、亚德诺(ADI.US)、德州仪器(TXN.US)、格芯(GFS.US)和拉姆研究(LRCX.US)也被花旗授予“买入”评级。

丹尼利指出,11月芯片的销量环比增长2.3%,而价格则环比上涨8.4%,而此前市场预计销量将环比下降1%,价格环比上涨0.4%。他表示:“我们对该行业保持乐观。”"我们认为,由于前置时间延长,价格将继续上行。" “预计在前置时间下降之前,半导体行业的股票不会遭到抛售。”

此外,美国银行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光科技、迈威尔科技和英伟达是半导体行业中最受多头喜爱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