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航空业“大地震”?美国又有超1000架次航班因暴风雪被取消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8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美国圣诞节周末时因大量员工感染奥密克戎变种导致超过7300架次航班被取消或延误后,周一又有超1000个航班因暴风雪而受到影响

(原标题:航空业“大地震”?美国又有超1000架次航班因暴风雪被取消)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圣诞节周末时因大量员工感染奥密克戎变种导致超过7300架次航班被取消或延误后,周一又有超1000个航班因暴风雪而受到影响。

根据航班追踪数据公司FlightAware的报告,27日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点,有1011架次美国境内或者境外往返美国的航班被取消。受影响最严重的航空公司之一是阿拉斯加航空(ALK.US),其位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主要基地的运营受到了降雪和该地区多年来最冷气温的影响。

由奥密克戎引发的新一轮新冠病例浪潮仍然令人担忧,拖累了航空板块的股票。联合大陆航空(UAL.US)表示,由于相关的人员问题,公司周一取消了约2.9%的预定航班。航空公司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来防止机组人员感染奥密克戎变种。各大航空公司均表示,他们的大部分员工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

白宫高级医疗顾问福奇早些时候曾表示,应考虑制定国内旅行疫苗接种规则,以遏制病毒在飞机上的传播。研究表明,接种了三剂新冠疫苗的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抗奥密克戎变种,尽管突破性感染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

根据FlightAware的数据,美国航空(AAL.US)周一取消了2%的航班,该公司表示在取消航班方面“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可以分享”。达美航空(DAL.US)的取消率也是2%,该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回应提供信息的请求。西南航空(LUV.US)表示,在计划于周一起飞的3600个航班中,有50个航班被取消,但没有一个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

同份数据显示,阿拉斯加航空周一有137个航班被取消,约占该公司时间表的20%;该公司周日停飞了196个航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