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多项研究表明:阿斯利康(AZN.US)长效抗体组合Evusheld对Omicron保持中和活性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23 21: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斯利康(AZN.US)的长效抗体组合Evusheld对Omicron变体保持中和活性。

(原标题:多项研究表明:阿斯利康(AZN.US)长效抗体组合Evusheld对Omicron保持中和活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英国牛津大学和美国华盛顿大学的数据,阿斯利康(AZN.US)的长效抗体组合Evusheld对Omicron变体保持了中和活性。

在牛津大学和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中,Evusheld的抑制浓度50 (IC50)分别为273 ng/ml和147 ng/ml, 该水平在曾感染过新冠肺炎的人的中和抗体滴度范围内。IC50是抗体中和效力的衡量指标。

此前,美国FDA的一项研究也表明,Evusheld对Omicron变体保持了中和活性。

12月,Evusheld在美国获得了紧急使用授权(EUA),用于新冠肺炎暴露前预防。适用人群主要包括中度至重度免疫功能受损人群以及不建议接种新冠疫苗的个人。

截至发稿,阿斯利康盘前跌0.76%,报57.64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