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财报 - 正文

Rivian(RIVN.US)Q3营收100万美元,预计今年汽车产量较目标“少几百辆”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7 07:0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Rivian第三季度营收约为100万美元,符合预期;净亏损12.3亿美元,每股亏损12.21美元。

(原标题:Rivian(RIVN.US)Q3营收100万美元,预计今年汽车产量较目标“少几百辆”)

智通财经APP获悉,Rivian(RIVN.US)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Rivian第三季度营收约为100万美元,符合预期;净亏损12.3亿美元,每股亏损12.21美元。

第三季度,运营亏损为7.76亿美元,此前预计运营亏损在7.45亿至7.95亿美元之间。

Rivian预计,汽车产量将比2021年1200辆的生产目标“少几百辆”。

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我们遇到了汽车行业有史以来最复杂的供应链环境之一。” “我们感到鼓舞的是,我们正在经历的问题虽然具有挑战性,但本质上并不是系统性的。”

Rivian表示,截至12月15日,其电动R1T皮卡和R1S SUV的预订总量增至7.1万辆,较11月的5.54万辆增加了28%。

该公司表示,已经生产了652辆R1T和R1S,并交付了386辆。

Rivian周四证实,计划投资50亿美元在乔治亚州新建一家汽车装配厂,预期年产能达40万辆,将于2024年投产。

该公司预计,到2023年,资本支出将达到80亿美元左右,美银证券的John Murphy等一些分析师预计,Rivian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实现营业利润。

截至发稿,Rivian盘后跌9.53%,报98.49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