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散户已对“散户抱团股”失去耐心?AMC院线(AMC.US)股价跌至6月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4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在广泛的市场抛售中,包括游戏驿站(GME.US)及AMC院线(AMC.US)在内的“散户抱团股”受到重创,因为投资者正在抛弃高风险股票

(原标题:散户已对“散户抱团股”失去耐心?AMC院线(AMC.US)股价跌至6月以来最低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在广泛的市场抛售中,包括游戏驿站(GME.US)及AMC院线(AMC.US)在内的“散户抱团股”受到重创,因为投资者正在抛弃高风险股票。

截至收盘,游戏驿站暴跌近14%,使其本月至今的损失超过29%;AMC院线股价则下跌超15%,使其月度跌幅超过32%,并创下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3B家居(BBBY.US)下跌超6%。此外,Clover Health(CLOV.US)和黑莓(BB.US)在12月份分别暴跌了16%和10%。

尽管如此,本月的抛售并没有对“散户抱团股”今年的巨大涨势造成太多影响。AMC院线股价今年仍上涨超过970%,游戏驿站在2021年的涨幅超过630%,这使得游戏驿站从小盘股指数罗素2000被转入至大盘股指数罗素1000当中。

上周五,AMC院线股价也出现了下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dam Aron及首席财务官Sean Goodman卖出了大量的公司股份。早在11月,Adam Aron就以25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了625,000股AMC院线股票,作为其遗产规划的一部分,随后他又出售了价值965万美元的股票。

年底的抛售也可能是散户们失去耐心的一个迹象,游戏驿站的转型计划在许多投资者看来是失败的。随着游戏驿站试图从一个实体连锁店转型为电子商务零售商,该公司挖掘了一批新的管理层,包括前亚马逊(AMZN.US)高管Matthew Furlong和Mike Recupero,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不过,到目前为止游戏驿站的新领导人几乎没有提供关于转型战略的细节,而且也没有分享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