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容联云(RAAS.US)收购诸葛智能 “通讯+数据+智能”助力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13 11:2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容联云(RAAS.US)宣布:全资收购新一代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

(原标题:容联云(RAAS.US)收购诸葛智能 “通讯+数据+智能”助力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3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RAAS.US)宣布:全资收购新一代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收购完成后,双方将实现产品和服务能力上的融合升级,通过整合“通讯+数据+智能”的核心技术能力,更有效地助力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容联云创始人兼CEO孙昌勋表示:“欢迎诸葛智能加入容联云大家庭。诸葛智能是新一代敏捷开放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过去六年,诸葛智能不断创新升级产品,聚焦业务场景,基于数据智能赋能商业,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增长及企业组织的数字化升级,这和容联云的发展使命是高度契合的。诸葛智能的加入,将加厚容联云在数据底座上的技术积累,提高容联云在企业营销与服务领域的竞争壁垒。未来,依托双方各自擅长的智能通讯和数据智能产品技术能力,诸葛智能将与容联云的众多产品服务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成为容联云构建企业营销与服务闭环的重要力量。”

在诸葛智能创始人兼CEO孔淼看来,容联云和诸葛智能的牵手可谓水到渠成:“很高兴加入容联云大家庭。作为中国最早‘以用户为中心’的行为分析平台之一,诸葛智能经过六年的发展,在行为分析、客户数据管理等领域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智能产品技术公司,见证和经历了市场需求和自身产品平台的高速迭代和变化,从过去纯互联网行业的数据化和智能化,到如今数字经济下,千千万万企业都需要通过数字化转型来重构与消费者的关系、体验流程,以及实现对企业内各个环节流程的降本增效。希望和容联云的牵手是一次伟大的开始,双方的优势互补,让我们开启更多的可能,持续打磨和打造更好的数据智能以及营销服务的产品,为更多的企业带来价值,实现业务数智化的升级,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飞跃。“

容联云与诸葛智能的产品、能力具有极大的整合想象空间。容联云为上万家企业提供通讯服务,成为企业重要触客方式的同时,积累了大量业务数据及对去标识化后的用户行为的了解。与诸葛智能的整合将有力促进容联云在营销云产品方向上的深度演进,诸葛智能的产品技术将提升容联云的数据中台能力,从而助力企业更深入地了解其用户,帮助企业实现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转化、私域用户运营与再营销,最终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效率。诸葛智能则将通过容联云生态庞大的产品与市场营销体系,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的同时,提高在数据智能赛道的竞争力和发展效率。

今天,产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通讯、数据与智能在产业互联网的基建属性日益凸显,在企业服务方面的想象空间日渐广阔。此次收购诸葛智能是容联云打通企业营销与服务全价值链的关键一步,通过此次收购,容联云将加速实现“通讯+数据+智能”的核心能力整合,进而更有效地助力企业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