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摩根大通(JPM.US) 首席运营官:ROE目标面临挑战,与金融科技公司的竞争还将继续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9 07:2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该行继续加大力度投资其业务增长,在新冠疫情前设定的17% ROE目标在未来一到两年将具有挑战性的。

(原标题:摩根大通(JPM.US) 首席运营官:ROE目标面临挑战,与金融科技公司的竞争还将继续)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JPM.US)联合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niel Pinto在高盛2021年美国金融服务会议上表示,随着该行继续加大力度投资其业务增长,摩根大通在新冠疫情前设定的17% ROE目标在未来一到两年将具有挑战性。

不过Pinto认为如果一切顺利,这一目标在中期也许能够实现。

该首席运营官还表示,消费者信用卡余额在今年5月陷入低谷,现在已经度过最低迷的时期,他预计将在2023年回到2019年的水平。

“消费者目前拥有良好的资产负债表,他们的消费状况良好,现在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他在谈到美国整体经济时表示。

关于新型支付技术领域,Pinto表示:“PayPal(PYPL.US)、Stripe和Adyen等公司已经创造了卓越的客户体验。与此同时,我认为许多传统商业银行仍在原地踏步。”不过他表示,摩根大通在该领域仍有发展机会。

Pinto在会议上表示公司正计划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表示:“我们在高端市场做得不错,但我们在进军中小企业方面做得不太好。”

“虽然金融科技公司在服务中小型企业方面做得非常好,但当他们进入高端市场时,就没那么容易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得和他们竞争,我确信我们能赢。”

今年早些时候,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曾表示,他已准备好与金融科技公司展开较量。“我们必须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戴蒙当时强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