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东方生物拟投资500万美元在英国苏格兰设立全资子公司爱可生物

来源:挖贝网 2021-12-07 18:51: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生物拟投资500万美元在英国苏格兰设立全资子公司爱可生物)

挖贝网12月7日,东方生物(688298)近日发布公告,基于公司全球战略布局,进一步满足欧洲等地业务发展和就近配套需要,拟在英国苏格兰投资500万美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爱可生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告显示,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设立子公司中文名称:爱可生物有限公司

设立子公司英文名称:ACCUBIOLIMITED

投资金额:500万美元

执行董事:方剑秋

注册地址:英国苏格兰阿罗威镇

经营范围:致力于体外诊断产品等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设立子公司股权结构:东方生物持有爱可生物100%股权

出资方式:公司本次在英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爱可生物的投资金额为500万美元,公司以现金方式投入100万美元、实物投入200万美元及知识产权投入200万美元。东方生物以实物及知识产权投入400万美元,该部分投入如涉及评估价值不足部分,公司将以现金方式补足。

对外投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公司全球战略布局,进一步满足欧洲等地业务发展和就近配套需要,深度拓展海外市场,推动公司全球化运营,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对公司的影响: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长期来看,符合公司全球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求,对公司深入拓展欧洲等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挖贝网资料显示,东方生物专业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