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解析 - 正文

国泰君安: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增持”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301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2-06 14:0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增持”评级,激励获批...

(原标题:国泰君安: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增持”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30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泸州老窖(000568.SZ)“增持”评级,激励获批,锁定增长,小幅调整2021-23年EPS至5.25/6.69/8.31(+0.14)元,考虑激励保证成长性为高端中最佳,予2022年45XPE,目标价由266元上调至301元。

国泰君安主要观点如下:

激励获批复,稳定军心、保障发展。

近期公司公告,公司获得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原则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事项取得实质性进展,预计后续将召开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继续有序推进股权激励事项。在2010年首次实施股权激励后第二次推进股权激励,长效机制深度绑定“淼锋”组合有助于进一步释放本届管理层管理红利,股权激励考核要求对应2021-2023年净利润复合增速有望达25%以上,激励保障下基本面延续优秀表现。

2022年延续高势能,高端国窖引领,中低端同步发力。

目前公司2022年销售年度拉开序幕,根据草根调研,国窖各区域延续高增长目标,国窖引领下高端势能有望持续释放。同时公司在高端白酒中,产品推新更为高频且产品组合站位更为完善,2021年10月推出泸州老窖1952战略大单品,有利于填补次高端价格带,中档腰部价格带特曲、窖龄有望逐步放量,低端黑盖新品上市,有望逐步培育成熟。

控量保价,开门红积极。

根据渠道调研,目前国窖批价920元、终端成交价950元,延续控量保证价格体系稳定,目前开门红积极备战中,预计各地开门红完成比例有望达到较高水平。

风险提示:疫情点状复发影响中低端白酒销售、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