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科创板 - 科创板要闻 - 正文

中自科技聘任李云为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622.68万

来源:挖贝网 2021-12-03 18: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自科技聘任李云为总经理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622.68万)

挖贝网12月3日,中自科技(688737)发公告称,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21年12月2日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陈启章、陈耀强、李云、陈翠容、粟山和马仁虎任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尧命发、曹麒麟和逯东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本次股东大会选举出的六名非独立董事和三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任期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董事一致选举陈启章任公司董事长,并选举产生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战略投资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人才与科技发展委员会委员:

审计委员会:逯东(主任委员)、陈启章、尧命发、曹麒麟、陈翠容

战略投资委员会:陈启章(主任委员)、李云、陈耀强、粟山、马仁虎

提名委员会:曹麒麟(主任委员)、尧命发、逯东、陈启章、陈翠容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曹麒麟(主任委员)、陈启章、尧命发、逯东、李云

人才与科技发展委员会:李云(主任委员)、陈启章、陈耀强、粟山、马仁虎

2021年11月19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志敏任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2021年12月2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的方式选举蔡红和黄夕萍任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蔡红、黄夕萍与刘志敏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届满时止,任期三年。

2021年12月2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全体监事一致选举蔡红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分别聘任李云为公司总经理,陈翠容为公司副总经理,龚文旭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王云为公司副总经理,陈德权为公司副总经理,胡淑梅为公司副总经理,蒋中锋为公司副总经理,吴敏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凤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前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其中龚文旭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并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备案,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公司同意聘任曾宇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曾宇尚未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承诺将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最近一期科创板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在取得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后履职。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自2021年12月3日起,张志凤不再担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王文民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安霖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职务。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6,751.9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