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丨各地“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 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6 10:3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6日,受“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消息影响,A股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截...

(原标题:板块异动丨各地“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 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6日,受“三孩”政策有望提升生子意愿消息影响,A股婴童概念股持续上扬,截至发稿,天成自控(603085.SH)涨停;孩子王(301078.SZ)、美邦服饰(002269.SZ)、金发拉比(002762.SZ)、爱婴室(603214.SH)、安奈儿(002875.SZ)、葫芦娃(605199.SH)等股拉升上涨。

11月25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经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决定进一步完善休假制度。对产假、护理假均作了适当延长对育儿假增加为夫妻双方可以根据自身情况休一年或在子女六周岁前每年休五至十天,更为灵活和人性化。(红星新闻)

东北证券研报指:生育政策引导下社会家庭结构的改变:中国大陆目前主要家庭模式为“夫妻+单身子女”的核心家庭,年轻夫妻的可照护时间有限,专业的第三方产后护理机构或成刚需;同时,“三孩”政策及相关配套福利的完善有望提升月子中心目标客群的生子意愿。投资建议来看,具备成功异地复制经验、超强运营能力、正处于扩张阶段的中高端品牌头部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邦服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