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太股市:越南股市反弹超1% 铁矿石巨头力拓、必和必拓走强

来源:财联社 2021-11-23 16: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亚太股市:越南股市反弹超1% 铁矿石巨头力拓、必和必拓走强)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二,亚太股市多数下跌,不过越南和菲律宾股市涨超1%。澳洲股市涨约0.8%,科技股大跌,但铁矿石股反弹,因市场押注中国需求前景改善。韩国股市小幅下跌,隔夜美国科技股下跌拖累韩国互联网股,同时美联储主席提名靴子落地,市场担忧政策趋鹰派的概率升高。日本股市因节假日休市。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全球行情信息显示:

  • 韩国KOSPI指数跌0.53%,收于2997.33点。医药、互联网股下跌,Celltrion(KS:068270)跌6.00%,NCsoft(KS:036570)跌5.35%,Kakao(KS:035720)跌3.11%,Naver(KS:035420)跌2.44%。钢铁金属股上涨,Posco(KS:005490)涨1.96%,Korea Zinc(KS:010130)涨3.50%。
  •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涨0.78%,收于7410.60点。科技股重挫,能源、矿业股涨幅居前,其中Afterpay Touch(ASX:APT)跌5.37%,必和必拓(ASX:BHP)涨4.02%,力拓(ASX:RIO)涨3.60%。

东南亚和南亚市场方面,截至撰稿时,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跌0.24%;越南VN30指数涨1.06%,尽管越南昨日新增病例再度突破一万,但数据显示越南新冠疫苗接种量已位居东南亚地区第二,仅次于印度尼西亚,而河内市开始为15~17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综合指数跌0.74%;泰国SET指数涨0.05%;菲律宾综合股价指数涨1.63%,菲律宾央行重申保持利率稳定;印度孟买30指数跌0.04%,但较盘中超1%的跌幅收窄;马来西亚吉隆坡综合股价指数跌0.24%。

宏观和个股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