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早间公告:利民股份与先正达和苏垦生化签署战略协议

(原标题:早间公告:利民股份与先正达和苏垦生化签署战略协议)

11月23日早间,利民股份(002734.SZ)披露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利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利民化学)与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正达(中国)投资)、江苏省农垦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垦生化)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利用“大生”等一线品牌产品的配方工艺、生产技术、品质管理等优势,借鉴先正达(中国)投资、苏垦生化在品牌资产管理、市场渠道拓展与服务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成熟体系,进行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安排,利民化学授权先正达(中国)投资“大生”商标十年独家经销权,合同每五年签署一次。合同有效期内,利民化学使用“大生”商标用于“金大生”的推广和销售,该产品的商标符合先正达商标使用原则。


同时,利民化学授权苏垦生化使用“大生”商标十年独家经销权,使用“大生”商标用于“绿大生”的推广和销售,该产品的商标符合苏垦生化商标使用原则。


据悉,先正达(中国)投资作为全球农业科技巨头——先正达集团的重要业务单元,是中国领先的农业创新公司,致力于通过突破性的产品和技术推动农业转型,在助力食品链以安全、可持续及环保的方式养活世界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获得“金大生”的中国市场独家运营权,先正达(中国)投资将进一步完善其作物解决方案,提升其在病害防治市场的影响力。


苏垦生化具备丰富的跨国产品供应链服务经验。近年来,通过管理创新,已逐渐打造出一批以跨国公司背景为主的管理及服务团队,对于品牌战略规划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于代森锰锌类系列产品。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利民化学将密切与先正达(中国)投资、苏垦生化合作,共同运营“大生”品牌,共同布局代森锰锌在中国及全球的业务,助力中国农业绿色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  张丽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