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盘面播报 - 正文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原油期货跌超3%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19 21:3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9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

(原标题: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原油期货跌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19日(周五)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6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1%,纳指期货涨0.40%。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3.11%,报75.9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10%,报78.72美元/桶。

市场消息

今晚23:45,美联储理事沃勒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次日凌晨1:1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旧金山联储亚洲经济政策视频会议上就“全球货币政策协调、合作和相关性的看法”发表讲话。

NYMEX纽约原油12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次日(11月20日)凌晨3: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6: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请多加留意。

美联储埃文斯:加息时间取决于通胀,并认为2022年加息的必要性并不明显,但这可能是合适的情况。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拜登支出法案所需资金尚不足够完全支付,并预计拜登支出法案将在10年内使美国增加3670亿美元的赤字。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前主席贾森·弗曼17日呼吁美联储加快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速度,到明年3月提前结束资产购买计划,以应对美国高通胀压力。

市场消息:苹果在开发汽车处理器方面达到关键的里程碑,正在加速旗下电动汽车的开发,并将项目重点放在完全自动驾驶上,旨在解决困扰汽车行业的技术难题。

EIA:上周美国天然气库存较此前一周增加260亿立方英尺,同比降幅7.8%,同时较5年均值低810亿立方英尺,降幅2.2%。

加密货币成犯罪“帮凶”,美国国家税务局(IRS)预计明年可能查获价值数十亿美元加密货币。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通货膨胀率在年底前将进一步上升。

市场消息:交易员放弃押注欧洲央行在2022年加息10个基点。汇丰研究显示,即便通胀率创下纪录,也不会阻止欧洲央行继续维持超宽松立场。

圣诞购物潮提前开启,英国零售销售额半年来首现环比正增长,增0.8%,超过经济学家此前普遍预计的0.5%。

日本将推创纪录的490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与全球紧缩趋势背道而驰。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1:30,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次日北京时间02:00,美国截至11月19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口)。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跌0.49%,Meta Platforms(FB.US)盘前涨0.95%,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38%,微软(MSFT.US)盘前涨0.57%。

Moderna(MRNA.US)盘前涨5.80%,辉瑞(PFE.US)涨1.56%。据报道,辉瑞(PFE.US)及Moderna(MRNA.US)均宣布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其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批准。

应用材料(AMAT.US)盘前跌6.38%,报148.510美元。应用材料Q4净营收为61.23亿美元,同比增长31%,低于分析师预期。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89美元,同比增长54%。

Farfetch(FTCH.US)盘前跌23.47%,报34.89美元。FarfetchQ3营收同比增33%,较市场预期低877万美元;税后利润为7.6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37亿美元。

英伟达(NVDA.US)盘前涨0.92%,报319.63美元。英伟达Q3营收同比增长50%至71.03亿美元创纪录,好于市场预期的68.2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84%。

CureVac(CVAC.US)Q3营收2930万欧元,上年同期为520万欧元,同比增长463%;税前亏损为1.435亿欧元,上年同期为3670万欧元。

热门中概股方面,百度(BIDU.US)盘前跌0.28%,京东(JD.US)盘前涨1.33%,滴滴(DIDI.US)盘前跌0.95%,爱奇艺(IQ.US)盘前涨0.86%。

必迈医药(BIMI.US)盘前跌0.13%,报0.97美元。早前,该公司已与两家机构投资者签订一份证券购买协议,以私募方式发行公司若干高级有担保可转换票据,本金总额为780万美元,初始本金总额为650万美元。

网易(NTES.US)盘前涨2.32%。网易被纳入恒指成分股,成为64只蓝筹股之一。

亘喜生物(GRCL.US)盘前涨35.19%,亘喜生物GC012F获FDA授予孤儿药资格认定,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

1药网(YI.US)盘前涨0.39%,1药网Q3营收达33.46亿元,同比增长42%。毛利额同比增长85%,两倍于营收增速。

金融壹账通(OCFT.US)盘前涨2.40%,金融壹账通Q3营收同比增20.8%;毛利润3.78亿元,上年同期为3.76亿元。自上市以来,金融壹账通的营收7个季度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

世纪互联(VNET.US)盘前涨2.24%,世纪互联Q3净营收15.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3%;调整后EBITDA同比增长22.2%;调整后现金毛利润同比增长28.2%。

途牛(TOUR.US)盘前跌2.44%,该公司Q3营收下降7.2%至1.146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3660万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净亏损6210万元人民币。

新氧(SY.US)Q3总收入同比增长20.0%;毛利率达79.2%;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64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